校领导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1

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16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高亮到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讲授专题党课,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成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共计20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

张高亮结合自己的所思所悟,“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全体党员讲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课。他紧紧围绕时代背景、现实需要和具体举措三方面详细讲授新时代要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深走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此次党课受益匪浅,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为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贡献动科力量。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蔡敏茜  审核:王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