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学技术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者:yuanjia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87

514日晚,动物科学技术学院“骊歌未央,续写华章”2023毕业晚会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大北农大佑吉集团中南区人力总监谈慧敏、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老师、辅导员以及班主任出席晚会,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与晚会。

本次晚会以“骊歌未央,续写华章”为主题,共分为三个篇章。精彩绝伦的开场舞《最后一夜》率先点燃全场热情,毕业晚会拉开帷幕。随后,院党委书记王义华致开幕辞,他代表学院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踏上新的征程表示祝贺,鼓励毕业生要不负母校所托,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努力施展自己的才动感十足的舞蹈《say my name》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让观众享受了一场视觉盛宴“使命呼唤担当,担当成就未来”是对《锦时筑梦,且待芳华》最好的诠释小品《请回答2019》重温了毕业生四年的大学时光一首《不忘初心》唱出了青春坚定的理想信念,启迪我们承载梦想、追赶光芒幕布剧《我璀璨青春的每一幕》饱含深情,演绎别样精彩,将晚会推向又一个高潮。本场晚会主题明确、特色鲜明,为全院师生展现一场视听上的饕餮盛宴。毕业班老师们也现身舞台为同学们送出祝福,真挚的情感使许多毕业生感动落泪。

青春不散场,毕业不相忘。晚会已结束,但各位毕业生即将迎来人生新篇章祝学院2023届毕业生们前程似锦,在未来的道路上续写动科华章。 

供稿:动物科学技术学院 朱小雨 俞夏天 龚婷  审核:王义华